close
以為讓自己很忙很忙  就可以忘記你。

但沒想到真的失敗了。



因為學校生活的不開心   出現了

反而有更多難過的、空白的時間亂想。



不是同事間的相處 因為兩個主任都超愛我  老師們待我也不錯

是學生和我之間的問題。



有些孩子會讓人家很愛很愛 

有些偏偏很不討人喜歡是怎麼回事

上課秩序到現在過了四週還是會有亂七八糟的二年級

讓我上了都覺得難過

他們導師跟他們講話都超溫柔的   是男的ㄟ

我怎麼兇好像都沒用  他們被寵壞了吧= ="

我要怎麼辦  上個課秩序一直handle不好


三年級一堆棘手學生 苦了他們導師

但我一星期三堂他們的課   上到臉都臭了

最近也是著調整上課內容   希望讓自己好過些


小五最近愈來愈不像話    我原本最滿意的就是他們班

覺得他們班比較會自制    也比較懂事

但上星期上體育課上到打起來之後    我就不准他們上體育課到室外活動了

健體課本的進度也是得上一下   畢竟很多是基本常識

每次打球都會起爭執   真的是如同同事講的一樣 很愛吵架的班級


我一直都覺得山上孩子比較單純比較懂事

但這幾個星期下來   好失望,,,,,,


小六有個女生超沒禮貌 偷用母語罵我

問它啥意思 還給我亂呼弄一通

還一直黏著我東問西問 問我幹麻不回家 甘你屁事喔

今天中午吃飯之前問其他人問到她罵的意思之後

忍不住幹譙了幾句髒話    我同事應該習慣我這樣沒水準了吧XD

一直到放學 我都維持臭臉在上課 心情真的大受影響  

連主任都問我怎麼了    超想哭的好不好!!

好多學生都問我:老師你心情不好喔?老師你跟男朋友吵架喔?老師你.............

我心情是很不好   但都碼是妳們造成的!!!!!!!!!!!!!!!幹!!!!!!!!!!!!!

灑了鹽巴在傷口上又來問我痛不痛


我的問題到底在哪裡?!小六學生說:老師你對五年級太客氣了啦!

我都覺得我對妳們"全部"都太客氣了!!

現在都不太吼學生 因為不想對自己不好

但是好像反而更糟糕是不是!?

不恰北北不行是不是!要人家兇是不是!

很煩捏.................



下午跟同事去山的另一邊散步   才有辦法忘記一整個下午的不開心

山上真的好大一片 同學家就真的在山的那一頭

我想我真的需要每天走路來暫時忘記不愉快的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