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竟然發生了!?


今天接到消息 有夠開心的啦~~~這比告白成功還要開心耶!

之前發現中師有英語學分班

因為太晚報名    所以等到我要報名時都已經額滿了~

但是好像是最後一年開課 

所以我拼了命的打去縣政府問   結果說要正式教師才行= =+

代課教師要去中師報名  於是我打去問  他們說要我上網報名

結果送出資料的那一刻 系統跟我說"報名額滿"  

超緊張的我就打到中師去詢問小姐該怎麼辦

後來好心的小姐就幫我開了系統 多了一個缺XD 

雖然是後補缺  但是至少人家很好心幫我開缺額~很開心

後來有陸陸續續街道中獅打來確認身分的電話

其實心裡就有底了  想說應該有一絲絲機會

如果不留缺給我 幹嘛問這麼多 

問我是代課還是正式教師  有沒有教師證

在我報名的時候 就已經是試備取6

前幾天看網站報名系統 我還是備取6 

也就是後來都沒有再開缺給後來的報名者~

也太幸運了點(L)

希望一切順利~~~~~~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