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獎啦開獎啦~~~~~~~~~



經歷好幾天失眠  終於有獎了

本人獎落仁愛鄉  就是有廬山溫泉跟清境農場的仁愛

就是我朝思暮想有星巴克抹茶拿鐵的南投山上

也是我長這麼大還沒有去看過清境羊咩咩的鬼地方

未來一年  歡迎各位上山來探望我啊!!

過幾天等我安頓好  確認地址後  

再懇請各位捎封信來給我阿~~~~~~~~~我是認真的喔

說不定我真的要上山閉關  過著沒有電腦的生活

因為阿母叫我到山上不要再忙著選總統了!!每天都在MSN

所以短時間內可能會消失了吧我

現在有點後悔前幾天取消了手機MSN的服務=3=


要準備上工了捏~~~~~~ 好突然喔

害我這幾天的假期都沒了~本來還想回台東走走~現在計劃都泡湯了

不過學校對於暑假上班這件事很FREE  我可以去嘉義吃完飯再上山媽?

聽說有公車  等我研究好  就可以下山去玩了吧XD  明明就說要閉關


去這麼"遠"的地方(去台東要6小時 去仁愛一個多小時 不到2小時)

師母說 要知足 有錢賺就要知足 真的!!知足常樂真的很有道理!!

前天晚上十點多接道介聘通知的電話  知道只剩下仁愛缺  都快哭了

後來跟師母、琬文學姐、永儒學長聊完之後,就安心多了

今天也還好前面有三個人放棄XD  讓我不用真的追隨永儒學長的後路XD

不然原本真的算一算就去力行產業道路了~~~~阿彌陀佛  我有敲木魚果然有用!!

加油加油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