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最近等待的心情~~~~~

考試放榜等列冊介聘

每天都在期待南投快點公布

雖然有小道消息 心裡有個底了

但還是會怕會怕會怕阿~~~~~~~~~~

校長主任也一直告訴我要幫我的忙 不過我的成績真的不敢開口說要留下來

阿彌陀佛~還夢到前面的人都放棄這種怪夢XD 看壓力有多大


半年沒回去台東了

最近又突然想念MPM的小鬼~有時候路上偶爾會看到招牌跟你們名字音同的字說......

等我確定有工作 會排一排時間回去看你們的~一定。

大樹寢室那群貼心小鬼~我也好想妳們唷!!!!!!!

NTTU CHORUS的你們 I miss u,too!

找個時間點回去吧...........

快點介聘啦~~~~~~~~~~~~~~~~~~煩捏!!

31號的介聘真覺得是度日如年~比等聯考放榜還難熬

集氣集氣集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