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阿碧和阿鳳的協助

讓小的只費吹灰之力就洗了100張照片~<(_ _)>

雖然這一路走來難關很多 (我台詞好嚴肅= =a 突然不會說話了)

一開始是註冊不了 後來是上傳軟體不定時掛掉

等照片都傳好之後,接下來就是一直無法下訂單

可能是我太貪心了 照片太多張o(><;)o o

後來去匯款時 自以為高科技

把電腦出現有匯款帳號的畫面用PRINT SCREEN存在手機裡頭

打算匯款的時候把手機拿出來看

連檢查都沒檢查的後果

就是我要匯款的摸門特 發現機子顯示圖片損毀!!

喔買尬的!!還我要多跑一趟!!

而且第二次 就真的乖乖的把轉帳帳號用紙筆記下來

唉~~~~~


不過還好好事多磨~

可能因為送洗的人太多

系統傳訊說作業有問題 所以要延後出貨

我付款2/5~取貨2/14 也間隔了太多天了點!!

不過看在我家附近那間7-11店員都還不錯帥的份上

就不計較了~>///<

唷呼~一口氣把很多照片洗出來 很爽!!

很像回到底片時代~

真的是洗出來比較有質感!也比較有真實感!

再次感謝阿碧&阿鳳!!!!!!!!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