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大夥兒的心意 小的很開心^^

原本只是要慶祝小妹實習結束...排了大家都可以的時間找大夥兒見面吃飯

提早陪我度過23歲生日只是其次 畢竟不是當天

但是後來好像沒有人記得我實習結束這檔事兒了?!

連我自己都忘了...= ="


不過你們也太可惡了點!!!!!!!!原來主謀者是Tin!!!

但是好像你們的詭計沒有完全照計畫走= =? 有在麥當當會合嗎

機車的方向燈是一大失誤!!其實那個路口我會轉彎上去

如果你們直走到麥當當的路口再轉

就不會害你們破梗改口說要去夜市的~~XD

但是 本人很可能比你們早到~ 因為那條路只有一個紅綠燈!!

你們要走的南崗路紅綠燈超多!而且都很久

如果找個人陪我去繳錢 那我一定完全不會起疑

最大敗筆之1:不可能大家一起逃跑 留我一個人 平常都會有人壓車

最大敗筆之2:停在我家門口異常多的機車 有台我認得出來的機車XD

最大敗筆之3:有聲音的客廳不可能會關燈!!如果開個一盞我一定不會注意到


-----------心得正文開始---------

怕改不掉每次都遲到的壞習慣 小心翼翼地注意時間

結果等了大夥兒大半天 少說也有半小時 你們還給我串通好的=..=

傍晚準備出門前 大育臨時說他不能到

當下心裡有個想法:該不會等等所有人都藉故不能到來整我吧!!??

還好沒這麼超過~

吃飯過程中 刻意要把我支開 想討論細節

不過本人很不賞光 硬是不去參觀據說很漂亮的廁所

我承認這裡我是故意的 因為台妹芳問得太不自然了!!

吃完飯時 其實就有一點兒滿足了。

聽到飯局後沒活動 就真的有一點兒小失落~

因為我想說再到處走走看看......

後來因為某幾個人的失誤 真的有了小續攤

攤子都去年貨大街擺攤了 夜市變得很空虛 讓我提不起勁來

夜市結束之後 才是真正失落的開始。

許先生說:要不要來飆車阿?我笑了說:不要(小50能多快= =")

於是沒跟上大家的腳步 慢慢的騎車回家~

心裡安慰自己說:沒關係的~有和大家吃個飯就好^^

便帶著些許失落繼續慢慢地騎回家

騎車的速度遠比平常慢很多很多......

其實騎的時候有幻想一下被惡整的畫面

但是,我相信你們很善良:) 不會惡整我才對

最後 直到彎進巷口 看到眼熟的機車

這一刻,我終於懂了......

一切都是阿共的陰謀啦!!!!!!!!

不過我沒再破你們的梗 沒有先點破唷~

但是開門的當下 讓我感動得說不出心裡的願望

(我當然不會許什麼世界和平的願)

1.希望快點有份穩定的工作

2.希望身邊所有的你可以很平安,我們的感情也可以一直很好很好...

3.希望#$%^&*()_(*&^(某人要我說出來,不過我硬是要留著XD)


謝謝你們精心安排這節目啦!!

好久好久沒有一群同學來家裡坐了

好熱鬧 好開心^^

拜王先生所賜 整晚笑點不斷 讓我覺得又好氣又好笑!!!

好像又回到從前......

下一次的聚首 會在什麼時候?



說好的,要去日月潭喔!

不過我不會去吃什麼紅茶火鍋XD 聽起來真可怕~"~

上次沒跟到 下次我一定要去!

等我考完試吧~~~~~~~春假那時候好不好~

小妹給你們懇求了~~~~~~0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