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稿太久了!!再拖下去我都覺得會胎死腹中
之前在→←,又見1011。那篇講過一些臨行前的感觸
牢騷也發的差不多了 講點其他的吧......
這次返校 顯然計劃的比上一次更匆忙
距離第一次返校只有兩個月 總覺得比較沒有太強烈的情感存在
麻痺了吧......

(照片沒有被切掉~底下有虛擬滾輪軸可以左右移動!!最近本人正在搜尋新的樣式~)
一樣
感謝棺棺到火車站的義氣接送
燒聲的五月天 不愛人擠人的感覺 所以選擇和火鍋度過晚餐
感謝怡君姐的熱情款待和小汶的作陪!!
科館前集合要去續攤拼宵夜 還被某99級學弟問說:是學妹還是學姊
哈~~~是學妹!學妹!學妹!
大樹還嗆說:你竟然不知道劉靜宜!?全自教最有名的就是她了......(應該是八卦有名吧= =")
宵夜聊天時 變瘦的牛肉麵那眼睛超漂亮的弟弟(真繞舌) 跟牛肉麵真的差別超大!!!!!!!!!哈哈
這次209寢的你們全勤喔!!!真開心啦!還讓我知道了經典的夜市八卦XD 哈~


座談麥當勞早餐 那陽光好和煦 拍起來的照片很漂亮!!謝謝月餅和美伊^^


中午的班聚part 1 衝著免費的吉川屋便當 不!是衝著主任的面子 大家都到了呢!!
主任訓話完之後 大家才顯得自在多了 聊著實習的心路歷程 真的都很有趣押!!
話說早上第二場演講就讓我超~~~~~~~級想要偷溜!!
整個腦子都在想要怎樣偷溜才不會太囂張!!
真的很佩服那些光明正大就溜走的人 快分一點"敢囂張的膽子"給我!!!!!!
最後一堂課 偉俊老大說:剩下你們這些堅持到最後的人,教檢一定會過!!
聽了真開心~因為我們都"有始有終"喔!!嘻嘻~
最後座談結束前的抽獎活動
開始抽獎前 偉俊老大說要拿證件查驗
我就隨口跟美伊說:我要先把證件拿出來 等等就要上台領獎
唸到自教系時 第一個是碧鳳 第二個我一聽到B開頭的身分證字號 就冷靜的拿了證件要起身
美伊還傻傻的問說:是誰啊?怎麼這麼好!
我就瀟灑的回說:阿不是跟你說我拿證件要上台領獎嗎?就是我阿!!(亂講一通 就被我講中)
美伊驚訝的說:阿真的是你喔!你怎麼這麼鎮定?!
我笑了笑:就跟你說是我了咩~~~~~~~~~~
有夠扯的啦!!

MPM的老師 都還是沒什麼變 小鬼也是~
下一次是什麼時候再見面?我也不知道了......

傍晚和美伊再殺去正氣路尋找那間好吃的鹽水雞~果然老闆娘很懶惰!晚晚才開店!害我們都等不到!
我們都跟三請孔明了!老闆娘你再不出現我們就要抱憾而歸了~~~~~
後來等不到就衝去社團的飯局 還遲了一點點到 但是某人更扯!!還記錯時間!!
這間店真的從大3就聽到現在 但是從來沒見過 因為真的很難找!!
還好某人靈機一動 想到這麼酷的一個地點~
食物時還可以~但是老闆的單眼相機 讓我們玩到幾乎忘了時間~
有沒有這麼酷阿!!老闆還把高級單眼相機借給我們亂搞XD
快點把照片拿來啦!!!!!!!!!!我要照片兒!!!!!!!!


終於成行的班聚part 2 兩個星期前就訂了20個位
當晚鳥獸散 我跟美伊趕去時 只有幾隻小貓~總人數跟中午比好像還比較少!!
王峰說:老闆剛剛接到電話說有人要訂位,老闆還跟對方說今天不行啦!今天有人訂位很多!!
我聽了都覺得:死了...................我們只坐滿一半 害老闆少賺~"~
老闆他們知道我們要撤一些椅子時 臉超臭的!!!!!!!
沒有免費披薩 就變得這麼冷清是怎樣!!嘖嘖~有失望到
大炳機子的影片 嚇得我尖叫震驚許久~太久沒有大叫了~嚇傻很多人~拍勢!!
嘉陽的一日台東快閃遊 真的很佩服啦!!
懶惰老闆娘的鹽水雞 最後還是給買到~皇天不負苦心人 就是用在這個地方
真的很好吃!!你們說對不對!!!!!!!



星期六早上的早餐約 又是最愛的大直抓餅
聽聽你們聊聊近況 好像就可以很滿足了~
感謝肉包贊助的機車 讓我兩次返校座談都可以亂跑~~~~~~<(_ _)>

中午有點兒被晃點的麥當當之約
最後你們終於都到了~
不過還是跟上次一樣 裝安靜!!!!!!!
等你們到西部來唸書時 就會有機會見面了 對吧......
也許等你們長大點之後 就會懂我當下的感覺了。

趕火車前的下午茶之約 感謝你們的出席!!
沒良心的學弟辦家聚沒找我們 我們要自立自強 自己辦!!
菸酒生們要加油喔!!學姊也要繼續認真工作!!
要實習的也要開始收心囉!!


彥岑大人 恭喜你啦!!
也感謝你的友誼贊助!!特地開車來載我去車站!!
這好像是畢業後第一次看到你了......
果然是衣帶漸寬終不悔阿!有帥到!!XD


高雄夢時代摩天輪之約(班聚part 3)
很臨時 但是大家出席率真高阿!!
簡單吃著東西 聊著最近的事
軒緯的精采故事 聽了兩遍都還覺得好笑
第二次這麼靠近夢時代的摩天輪 但是第一次搭上它
雖然是坐在水腦貓車廂 但是夜景很美 夠過癮了!!
嘴巴上說不會怕摩天輪的高 但是還是緊張的要命!!
約了某人 某人卻不來跟團
害我們只得打電話和拿照片讓他羨慕死XD





假期來到最後一天
第一次品嘗肯德基早餐 有種別緻的感覺
可能是只吃過麥當當的吧!第一次吃總覺得特別好吃XD


中午就回到南投 感謝帥氣的學弟來載我<(_ _)>
不然我可能得走上3公里的路
暑假在路上還有見過一次面 但卻沒有好好聊聊
即便是站在路口 天南地北的聊
聽你說說你自戀的帥氣的事蹟 或是聊聊未來有點兒不切實際的夢想
都可以很開心耶!!


很開心這趟旅途的結尾是這樣的
會保持聯絡的我們 我想 不用去擔心碰不著面的事了吧......
偶爾發封簡訊 寫張卡片 捎份祝福 只要記著在某一個角落 大家彼此關心著 就夠了 r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