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趟旅程 是考試前最後一次出門遊玩

玩完就要收心了 出門前還被唸~"~

感謝阿碧阿鳳一家人熱情款待!!!!!

中午的薑母鴨 感謝施媽媽熱情服務!!小的承受不起啦!!
下午和阿碧還有施小妹去參觀了台灣玻璃館~很多藝術品都很精緻耶!!
不是只有杯子碗盤那樣簡單
玻璃光線反射出的光 讓整個物品都活了起來











有很多好物又免費參觀 值得一推!!
原本還要去白蘭氏博物館和人體博物館的
但是白博好像要先申請還是先登記 人體也不知道為啥不了了之
阿碧說是因為沒有看到扛棒 所以才不了了之~
大家懂了嗎?
所以就去海角七號囉!!
聽阿碧說 這間海角七號飲料店開幕時 導演有來剪綵耶
聚阿碧阿鳳口述說 這裡是全台第一間喔!不過在工業區裡頭也有點偏僻= ="
雖然沒有阿嘉的家 但是有門牌號碼


這裡也是"海角七號"喔!!


傍晚和阿碧到老街走走
雖然半年前和小峰他們有來過 但是那時候沒什麼攤販
這次就真的超多人的!!!!!!!又是走路要排隊!!
感染了一些熱鬧的氣氛 看了許多店家的小玩意兒
心情就莫名變更好 雖然原本就不錯了~
整個人都HIGH了~
道地的蚵仔煎 真的很不一樣
中等盤子的大小 要價170 可真不是蓋的 因為都貨真價實!!
我除了不愛蔥花之外 真的要給他推一個!!


第二天早上的民俗博物館 裡頭介紹的是辜振甫家的古物 有一些是收購來的
那個年代有錢人家的生活 真的是很讚捏!! 門前還有錦鯉!
雖然每間房間的格局都不是很大 但是都應有盡有!!

走訪了一趟 就複習了一次歷史
阿碧老師之前帶小朋友來這裡戶外教學
所以這次阿碧老師 也盡了責任 告訴了我很多那時他聽到的故事~


相較於刺激的遊樂設施 我較喜歡走這種之性的路線
可以增廣見聞 改變一些想法 多了一些省思......
Anyway,這次的知性之旅 真的感謝阿碧一家人的招待了!!
雖然最後本人還把東西落在那邊 讓阿碧幫我寄回來>"<
(施媽媽說:再來玩一次,就可以拿回去了!!
不用這麼愛我嘛~"~ 我不想回家之後挨更多罵)
話說 施媽媽買的牛舌餅真的超好吃的!!
比觀光客在鹿港街上瞎買的好吃太多倍!!
(我娘看著包裝上的地址說:果然是本地人,才會買得到巷仔內正港的牛舌餅!!)
害我現在都朝思暮想了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