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7/4開始 正式進入"抗戰時期" 對抗流浪~~~~~嗚嗚嗚

7/3那天 感謝美伊的招待 也感謝月餅來參與飯局

我覺得搭捷運真的方便到不行捏!!

可惜我再怎麼愛高雄捷運 我也很不幸的在第一關就被刷掉了 得到今年第二隻烏龜

至於第一隻烏龜 是黑箱的 就算了~~~~~~~唉唉唉 見識道社會的黑暗面 也算收穫


7/4高雄考完直殺台北 真的很酷捏 下午明明還在高雄 晚上就咻~~~到了台北

經過重重困難之後 終於搭上了高鐵 結果後來發現我上了第八車 我的位子在第一車

害我要扛著行李一路穿過七個車廂 真不知道我腦袋有沒有帶出門= =

不過 可能因為瑄鍰五點就在台北車站等我 我四點半才搭上高鐵 六點半才會到

第一次讓我覺得搭高鐵的時間怎麼這麼漫長= ="

和嘉俞、嬭芳、瑄還在服務生拍照技術有待加強的火鍋店吃飯

認真回想了很多以前同學的名字 不過都不知道在幹嘛了= =

嬭芳用的形容詞都很勁爆 連猥褻都出來了...........


7/5考國北附小音樂教師 除了同試場有音教97的同學之外 還遇到柏凱學長

有沒有這麼巧 大家都來搶這一點兒缺就對了啦

考國語、教育跟數學 學長擺明就是要來搶社會組的飯碗嘛!!

考完跟謝QQ來個午餐之約 髮型很酷喔!!

不過那午餐的披薩真的很不優!!果汁倒是很純就是了~~~~~

原來台北也有人情味濃厚的計程車司機 第一次讓我有一點點不討厭這地方了......

下午到桃園 和吳先生去吃了迷路很久才找到 而且要排隊但是超好吃的本燔(ㄈㄢˊ)壽喜燒

剛開始是我們沒有協調好 我有丟網址給他 但他沒瞧見 然後是我沒有抄下來 以為他有記得= ="

後來蘇同學說他有想到一間壽喜燒 但是他報錯路XD 名字跟我印象中同一間 但是卻找不到

後來求救學伴大人 最後終於有找到~~~嗚嗚嗚 壽喜燒躲在二樓 真的很隱密耶= =

還等了好一會兒 不過值得啦!!因為好吃好吃~~~~~~~~~~~~~~~~~~~

徹底忘記要拍照這件事兒 不過我兩光手機也拍不出來食物好吃的樣子= =

快點有工作來找我讓我換手機啦!!!!!看到吳先生的高級手機就會讓人心癢癢耶= =+

吃完之後 蘇同學趕論文趕到沒接我電話 讓我要一個人在賣噹噹發呆

從吃完晚餐 吳先生決定要放我在麥當勞等她 一直到她出現......

大概兩小時吧XD 搭車漫長 等人也漫長 ㄒㄒ

忘了說 男生穿了襯衫 感覺好像就會變帥耶XD 某人有偷暗爽一下嗎XD

不過忘了幫你拍張相親照 有遺憾到 =..= 哈哈



7/6蘇同學要去趕論文 我就到中原圖書館吹冷氣

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讀英文 還是連續考了兩天太累 讀英文時精神就超差= =

中午想說自己走去化學館找蘇同學 結果 我。迷。路。了

後來還是他回來找我才有法子出去吃飯

下午圖書館關門前 搖鈴搖得有夠大聲 很像在牽亡魂= =

後來要回蘇同學家 勞煩她陪我走一趟 因為如果他光是用講的 我真的可能走不回去

後來就等著晚餐跟學伴的中原夜市之約

結果 走出住處門口外的路口 我還是迷路了= = 原來我又走反方向了 難怪覺得景像很陌生

在中原夜市搜刮到大寶的扇子跟電扇各一只 這大概是我這次短程旅行的最大收穫吧!!哇哈哈!!

逛完夜市 跟阿輝有約 因為我怕會迷路 所以請學伴載我回中原門口XD

畢業之後 好像就沒看過阿輝了 5年了耶 時間快得好可怕= =

阿輝變得超宅的= =" 我一度認不出來耶XD

聊完天 阿輝載我回蘇同學住處 這次感覺我比較沒有那麼嚴重路癡 因為有找到

但是 更智障的還在後頭 我在樓下開門 一直打不開 於是摳蘇同學

他說 要有個角度 才打得開 還在講電話的時候

二樓一個阿桑開窗大罵:小姐你要幹嘛?小姐你要幹嘛?

被嚇到的我:我要上去阿?我同學住這裡!

凶巴巴阿桑:你到底你要幹嘛?二樓只有住我一個人啊!

被嚇到的我:可是我同學真的住這裡啊!!他住二樓啊!!我昨天也在這裡耶

後來退後一步 才發現蘇同學住的在隔壁!!在隔壁!!在隔壁!!

被嚇到的我:不好意思 我看錯棟了

凶巴巴阿桑:都說不是了還要一直爭

超想回說:X!我又不是故意的!兇個屁阿!

不過我是氣質讀書人 不能亂罵XD

後來真的找到我同學那棟公寓的門 而且也還真的需要角度才能開

呼~~~~~~~~還好沒有連進到房間都開錯門 不然我可能會被公幹吧XD


7/7平鎮國中考試 蘇同學有先幫我做功課 我也有問學伴兒

不過當天照學伴的指示走過之後 蘇同學說:你學伴繞了一大圈了!!

連路癡大王我也都有發現!!從後站走 咻~~~一下就到了

話說桃園考試的人有夠多的啦!!交通大癱瘓耶

本人不曉得是不是考了好幾天 累掛了 考桃園時 精神都無法集中 N度出現睡意

考完國語跟教育 真的撐不住 小睡了一下下 後來考數學精神就比較好了

不過下午的英文 不知道是太久沒碰還是瞌睡蟲又上身 幾乎快投降了

唉~~~~~~~~~~~~~~~~~~~~我都不知道高雄烏龜之後 會不會出現桃園烏龜了



昨天查完高雄連代課都沾不上邊 超鬱卒的 才知道人外有人 天外真的有天

晚上睡前因為這件事超悶的 一度睡不著

雖然最想去的不是高雄縣 但是還是會難過

我大概只有在1/3而已~~~~~~~~要1/4才有代課的邊可沾

稍晚桃園放榜 都不知道會不會又換來烏龜一隻 唉唉唉~~~~~~~~~~~~

不管怎樣還是要讀一下書 還有北縣跟投縣 不要搞到最後六隻烏龜全到手我就真的要撞牆了

加油加油加油~~~~~~~~~~~快點集氣!!!桃園缺有夠多的啦!!拜託一定要留給我~~~~~<(_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