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頓 其實是要犒賞自己的!哈!

八百大洋的晚餐 怎麼吃都回不了本

食物裡頭是不是偷放容易有飽足感的秘方@@

除了很吵被服務生提醒之外 其他一切都很好~哈哈

阿 還有主持人不優 爛梗很多XD


要特別感謝御用化妝師易璉正妹相助

你畫的妝 大家可是讚不絕口~不過我可害羞了>///<

我知道我行頭太少 讓你很難幫我Se'do <(_ _)>



要結束囉 這四年。

離開飯店 就等於宣告這大活動的結束 也是這四年生活的終點。

有點兒疲憊 有點兒不捨 有點兒複雜卻說不出口的情緒。


第一次玩抽鑰匙

抽到熟咖 可以無話不談 熟到陌生咖 就只能說好了跟謝謝

在機車鑰匙找主人的那一刻 緊張到翻了~哈哈


午夜的煙火秀 燒錢燒很快耶!!

碰!碰!碰!台東市區的最邊邊地帶 住家都想砍我們吧~哈

雖然放的步調很快 但是很漂亮

咻.......碰! 第一個高空煙火 有震撼到!

載滿願望的天燈 拜託你快點飛上天嘛!


接著的夜唱 可就累翻了 而且都騷聲了 還是想要唱XD

唱完就瞇一下 輪到了再醒來 醒不過來就用Circus Monkey伺候

一路唱到七點半 有沒有這麼HIGH 連早餐都可以吃飽再離開

經偉唱歌表情好經典XD 很像猥褻男子 = =a

老頭曲風也很酷!!超多元的!!!

軒緯根本就是老人團 不過台語有進步 這要誇獎一下

王子的絕活就是可以馬上睡醒馬上HIGH

琇琄下次不要點太新的啦 我們是老人 都不會唱ㄒㄒ

和品捷的約定終於實現 不過大家下次要再開一下嗓才會更開懷!!

屏東張智成小藍 鼻音發音法是跟誰學的呀XD 我一直都很想要問這問題

小峰 一樣是療傷情歌路線 不過他贏我的就是外加HIGH歌路線


以後如果還有機會的話 我們會再邀約唱歌的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