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個小時夠我們聊嗎?

很明顯 答案是不夠的。XD

怡伶一時興起的邀約 讓我們老人家有機會敘舊

雖然到最後怡伶因為天候不佳決定不出門

但是老人家很衝的!!

哈哈 還有遇到連絡不上的文綺跟好好 有沒有這麼巧!!

85度C的冷氣好強~"~ 下次不要坐在冷氣孔下 ㄒㄒ

聊一整晚有一半的時間都在瞎講我的事 說著說著我都害羞了>///<

後來還有淘汰狼來送飯糰 哈哈 好好吃喔!!

我發現我愈來愈容易滿足了=..=

沒想到 四年這麼快。

如果沒有社團的你們 可能我大學生活會有一部分是黑暗的吧XD

真的很謝謝有你們。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