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兩年多的生活。

送走了一些畢業生  也有一些是中途離開的

不過  現在換我要離開了。其實,還滿捨不得的。


每一年都會新來一些小鬼  我也會盡量試著和他們拉近距離

不過  沒有每個我都會這樣做  當然還是要選一下

星期一下班遇到劉益彰

突然一句:老師,你要畢業了吼!  害我都感傷了

只能下意識接一句:對呀!要回西部了。

簡單地拍了一張合照  我會認真的把你們記住的~

在門口遇到劉益彰家裡的車子  陳俊廷開了車門探出頭來

問說:老師~你要畢業了捏!以後都不來了喔?之類的問題

我回說:我星期三最後一次來。

他又回了一句:喔。  不過我看得出來有感傷的氛圍


你們真的是一群讓我又氣又愛的小鬼ㄟ

星期三在補習班  本人正為最後一天而認真時

宋老師突然開口說:陳俊廷這孩子怎麼搞的!今天怎麼沒來?

隨即有人附和說:他昨天也沒有來!

老師接著說:他跟我說今天要來跟老師說再見  怎麼沒有來!

媽呀!!!!!有沒有這麼貼心~胸口都暖了起來

原來  讓我最感傷的  是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