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工!!

我選擇把到職那張單子快快請校長蓋個章

然後在知道教務主任不在的當下  想要準備烙跑~

不過那時候才九點出頭  我還是安份一點好了= =a

隨口問問教學組長有沒有要幫忙的

他說:今天應該沒有什麼要幫忙的

我心裡O.S:很好~快點跟我說下星期一再來找教務主任!!!!!!!!

結果他看了旁邊電腦完全不行的註冊組長

便對我說:不然你問姚老師有沒有需要幫忙好了~

我只能乖乖回答:好呀!

亂序編班的軟體真不好用= = 姚老師果然第一次碰

檔案格式都沒統一 不是只要EXCEL檔就能匯入的

而且檔案裡頭有錯 試用版軟體都不會告訴你錯在哪= =

還好我有去辜狗一下 原來是副檔名要改成".CSV"

搞了很久終於被我給搞定了~呼!! 姐姐有練過啦 ^^Y

本來姚老師看我下午能不能再去幫忙

還好我原本排定下午要去看牙醫 逃了一劫~

不過想說如果早點看完再去學校探一下好了

不過去到醫院才發現醫生下午休假!!!!!

喔耶~回家回家~~~~~賺到了賺到了~~~拉拉拉拉拉拉拉~~~~~

早知道就要簽完到職表就烙跑的第一天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