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七夕  和往年一樣  又下了雨

而我  也和往年一樣  和幾個姊妹開單身轟趴

下午跟娘說我晚上要跟台妹芳他們出去

結果我娘說什麼:沒有情人,跟人家過什麼情人節

我:......阿就沒情人的我們才要一起過啊!!

 

晚上撥了通電話  要確認事情

對方在電話中聽到我這頭聲音嘈雜  問我在幹嘛

結果我的答案虛到爆炸= =

我說:我跟我同學在開單身轟趴

唉~謀法度~沒情人嘛!!

不過通話過程中有幾秒鐘我腦袋出現空白

也不知道是為什麼會出現

原來我也會有詞窮的時候  嘖嘖~

 

不過這是這幾年來第一次沒在這節日傳訊給某人

都過了十二點才想起這件事

是不是表示:我真的可以把那些事情給忘記了......

應該成功了吧?!我想。

 

嗚嗚嗚~~~

到底什麼時候才可以有情人可以一起過情人節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