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了,故人。

大家都沒有變耶!!

沒有如預期中高度冷場的尷尬  

原本想很多的團康都用不上 不過大家可以自己聊開 這樣很好~哈哈

大家真的都長大了 因為懂事多了

一眨眼都已經是七年前的事了。

過去的不開心都笑笑帶過 大家盡棄前嫌

不會像剛畢業時 烙一句什麼老師去我就不去之類任性的話

反而大家開桌批起老師的滔天大罪 老師臉上有浮現一點點虧欠的表情XD

哈~很開心很開心。

快祈禱我考上正式教師 然後他兒子被我教到 幫大家報仇XD




老師好像一直在跑趴 雅吟也是 但是老師絕不會知道雅吟跑趴是在躲他XD

老師拿著名單一個一個對 還是會連錯= =" 真的是歲月催人老

有人已經成家了 孩子都三歲大了 我的媽呀!!

不過他帶來的朋友那段插曲 真叫人嘖嘖~

level不同 生活圈不同 無稽之談!!




常連絡的你們 很開心又可以見到你們 就像很久不見的感覺一樣

這樣的情誼其實維持不易 我很珍惜每一次和你們出去的機會 真的

就連下午要趕去桃園都可以在早上撥空出來陪你們了

就看得出來我真的很有心XD

畢業後幾乎沒碰過頭的你們 也很開心可以知道你們的近況

大家都過得不錯耶!!


上次寒假小聚 經過某人的點醒 才讓我開始思考我的第一桶金要賺多久

我得要加油了~~~~~~~

你也要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