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離別不會難過是騙人的。

尤其是我這麼感性的人 ╮(﹀_﹀")╭ 有血有淚有情有意

沒有在畢業或是任何送舊場合大哭一場真不像我


(果然被葉大頭說中 我一定會在網誌說什麼捨不得之類的XD

PO這篇我可是掙扎了很久~"~ 你不會笑我吧?!)


在別離的時刻 說真的 我沒有任何感覺。

但是 過了幾天之後

那些別離的不安 難過 全都浮上心頭來

有沒有這麼慢半拍阿!!!神經大條成這樣~"~

 

不過我就是這樣。

要慢慢回想 才有辦法把情緒找回來。

每天晚上睡前都在回想 把照片禮物卡片都翻出來看了又看

這段生活有沒有這麼值得我發了瘋似的天天回想?!

我想 答案是肯定的。

連大五返校座談回去要找誰都已經開始在計畫了 有沒有這麼誇張!!

哈~真的沒有假話!!

 

不過 每晚回想的習慣會漸漸淡掉

因為要開始忙了 忙了就會讓人淡忘

全新的生活要開始了 要開始改變生活習慣和態度

不能再像以前那樣亂來了@@

下一次開學之後,大家都各自步上了原本的軌道

開始過著原本忙碌的生活之後

你,還有妳 不知道還會不會撥空想念我一下

希望畢業前夕那些不捨的眼神不是假的!!

因為我已經把你們記在心坎了

也希望你們可以把我放在心坎的一角。<(_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