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P2轉錄的.........
------

msn給人的第一印象.不外乎是聊天.討論報告

但是我剛剛看到一位朋友在msn上的狀態

她寫著

“msn很有廟裡面長年平安燈的感覺,就算很久沒和他聊天,三天兩頭看著他的燈亮著,
知道他也在世界的某個角落努力生活著,那就夠了!”


我覺得這句話超級貼切.雖然我寫在這裡有盜用智慧財產權的嫌疑....XDDDDDD

但我也有感同身受的感覺

尤其是高中同學.因為念的大學不相同.交集點已經不像以往那麼相合了

所以.有時在線上.也不知道要說些什麼

而且總不能一天到晚和朋友聊天

只能依著msn狀態.知道他現在過的好不好

或是看到燈亮時.就知道他也和我一樣在電腦前面努力奮鬥著

看到我朋友有感而發的msn狀態

我才赫然發現.為什麼我總是有意無意的上msn

但其實並沒有要用電腦做什麼事

只是想上去看看.某人有沒有在線上.現在過的好不好

或是明明自己就在電腦前面很忙碌的在做作業

硬是不肯掛忙碌.因為會看不到大家上線

或是不肯掛顯示為離線.只是想著會不會有人想找我聊聊

不過...真的是給自己帶來麻煩.因為這樣通常就沒時間做作業了~

所以後來有比較克制一點了~但是那種心情.我還是不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