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回來了  聚會就自然變多了

但是  我還是一樣不喜歡太多次的聚會

我說過  太多  我會膩啦!

雖然你們說  以後要見面就不容易了耶!!

但我想我還要很久的時間才會懂吧......

容易厭倦的症狀  不知道會不會跟著時間減輕...

 

期末寄回來的行李  都還沒整理完

到底要到什麼時候我的房間才可以不被說成是倉庫= =

有好多堆東西  還不知道要怎麼分類@@

該怎麼將回憶分門別類  是門學問。

 

今天早上去郵局還遇到大育  有沒有這麼頹廢啊!!

害我都差點認不出來了...快點振作起來啦你~

我想要看到的是自信的你  不是像今天那種眼神...

 

昨天早上的麥當當之約  還遇到小學老師  真巧@@

下午臨時起意到竹山走一趟  好像是第一次跟你們這樣去踏青

很酷!真的

晚上的兼差  好像一切慢慢上軌道......

不過我累了一整天  竟然有失眠的情況發生

最後還是用手機上個msn

找個人說我睡不著  說完沒多久睡意就來了  XD


忘了是什麼時候開始  反正就這個暑假的事

習慣睡前用手機上部落格看一下  最近還加上MSN

這習慣真的很不好  要花錢的

該怎麼戒掉好呢.......

 

戒掉壞習慣跟戒掉思念,哪一個比較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