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好要找時間去看你們,說了好久......

到了新環境之後,曾經有幾次機會想要去看看你們

不過都因為沒有管道而無疾而終

還好後來遇到你們的夜輔老師

讓這一切都變得好順利

不知道你們看到我的當下有沒有嚇了一跳

殊不知你們是被炸雞和飲料嚇了一跳,然後忘記跟我多說說話

一久沒跟你們聊了,都快忘記以前的感覺了

還要你們幫我複習

不過都忘了問你們有沒有想我~

山的那一頭那群孩子,超級超級想我

聽小孩說上次有人還換聽說有聽到我的聲音

還真的有這麼想我呀~~~~~好開心喔

知道你們一切都好就好了~

等過陣子在找時間再上去看你們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