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期待已久的飯局被取消了

真的很悶。

在學校發生了鳥事,受了鳥氣

原本想說難得有機會去吃個飯,讓這件開心的事把頭頂上的烏雲吹散

結果反而更悶了。

在山上當了兩個半月的次等公民  愈來愈不開心了。


一開始我還能忍受做一些打雜小妹的工作,因為我覺得主任們對我很照顧

在替代役來之前,我都覺得沒關係,反正不是常常要幫忙打雜

但是愈來愈不開心,因為次數愈來愈多,連他們自己分內的工作都要我幫忙,

替代役來了,我還是一樣要跑腿傳話,真的讓我很不能接受

明明就可以打電話去各班講,為什麼要我去跑腿?

這又不是我分內的工作!

而且當初我的工作根本就沒有劃分清楚,連歸誰管都劃分的很奇怪

搞到最後,不是我的工作都變成我的!

定位愈來愈尷尬了......


要做事的時候都不會想說這是誰的工作,丟給我就對了

反正我年紀最小,也最不敢靠腰

我要請假的時候就會跟我講說我的職位比較特殊不能亂請假

是怎樣......你們好就好了

反正我只是為期一年的過客,我的感受是什麼並不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