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這樣 不知道是不是天氣熱的關係

脾氣也都很容易上來

不過張老師說我一年四季脾氣好像都一樣= =


考試考試考試 報名報名報名 砸錢砸錢砸錢

我也很煩 我也很想靜下心來讀書

但就是太多事 有事情就會讓我分心 我就無法專心

為啥要當庸人阿 一直找事情自擾 SHIT!

報了一堆 會不會像第一間一樣 都是去砸錢的?

我自己都不敢擔保有沒有辦法繼續讀下去

很煩很煩很煩~~~~~~~~~~~~~~~~~~~~~~~


每次都覺得自己不適合這條路

但 我適合走什麼路?SHIT!繞了一圈 又沒答案了。

難怪我要在這裡一直打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