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完全讀不下書

為了後天問答題完全沒準備而擔心?

NO。是為了學校課輔的事。



我知道我不該那樣 但是好像成了依賴

這樣的依賴會造成別人的困擾和閒言閒語

我會盡快進入狀況 不要再造成大家困擾

真的。


為什麼要讓我在考試之前去擔心這些事


材料、經費、課程......

我到底還有多少沒準備妥當?

其實我還沒有辦法坦然、接納、專一心志面對那群孩子

學妹口中"東大傳奇"的神奇辦事能力去哪兒了?

我覺得我好像退化了。什麼事都無法完美,破綻百出。

也許是像張老師說的:我們想的跟實際運作不會完全依照我們所想

硬要照自己想的去做 不會有好結果


人好像遲早都得妥協

對家庭 對環境 對工作 對社會 對熱忱......

只是看妥協的對象是誰而有所不同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