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牛頭馬面那班的音樂課 好像更嚴重了

沒幾個有在認真的拉 馬的!!!!!!

說要考試都當耳邊風

我得要想想絕招了!!!!!嘖嘖

例如考卷請家長過目簽名之類的XD (我很機車)


早上上課問問題 有個女生每次都愛鬧脾氣

想說她一鬧我就會放過她

他一定沒想到老娘我今天火氣正大

同一個問題問了他3次 就是要他回答我

而且我第三次的音量根本就是用吼的 把他給嚇傻了

我還想說如果她再裝死沒聽到 我就要口出惡言了

還好他們導師坐在後面 不然我真的要破戒了啦!!!!!!


每周一都想要請假 我好像有星期一上課症候群

只要是牛頭馬面班的課 我都好想逃避喔

我的耐心都快被他們磨掉了拉!!!!!!!!!!!!!!!



下午臨時接到代課(今天一共上了六堂 賺真多)

去了某一班監考

有個學生超白目 也不先衡量自己幾兩重 給我耍白目

寫個考卷一直出聲音 在那邊盧、亂

我就嗆了他一句:

快點寫!不要我給你臉你不要臉?等等不要怪我對你不客氣

是不是一定要這樣才會安分啊?

媽的!這年頭學生真難搞!!

好不容易磨出來的耐心跟熱忱 又快被他們給磨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