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妹出車禍 在附近路上擦傷

我爸聽到馬上騎著小50去看情況

剛出巷口就聽到碰!一聲 我的媽呀!!

原來和一個載著小朋有的阿公撞上 阿公的車子都是碎片

還好阿爸沒事 對方的小朋友受到驚嚇

阿彌陀佛!!!!!!!

歸咎原因就是我爸心急 對方騎太快

加上巷口空間被附近住家種樹.放盆栽.在網狀區域停車

造成視線不清楚 轉彎空間狹小

快叫警察來!!!把那推沒公德心的盆栽給撤走!!!!!!

吼~不要以為祝我家旁邊我就不會打電話給環保局喔!!

快撤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