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人大嘴巴,每次聚會都要一直揭我瘡疤

你是想要讓我的事情被全世界都知道就對了啦!

密碼也要告訴別人 有沒有這麼OVER! 欠你的是不是!?

密碼是我的 文章的內容也是我的 你沒有權力幫我宣傳吧?!

再怎麼容易猜中都是我的事吧?

請尊重我這一點點基本的隱私權 謝謝。

沒有馬上說出來 沒有當場翻臉 是因為我不想要場面難堪 不要以為我開得起玩笑

明知道自己白目 也都不看情況 認為我都不在意就對了

老是愛在公開場合揭我瘡疤

可不可以也請你收斂些,因為這影響到我的情緒了。

忍了四年可真是我的極限了。


反正以後大家也好聚好散。

這也是為什麼我漸行漸遠的原因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