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開心 也很充實

即使前一天快天亮才睡覺 睡眠僅有4小時。


一早恰巧聽到操場喇叭傳出的生日快樂歌

還以為是妳們要給我的驚喜XD 害我亂感動了一下



第一時間收到的禮物,很開心;簡訊,很窩心。

滿22歲的這一刻 也是大學最後一個生日 很開心有妳們的陪伴
謝謝台妹芳 事實證明你不會有異性沒人性
謝謝津琪 我知道你會記得的。
謝謝新詠 當兵不要偷懶啊!!
謝謝施小姐的賞臉陪伴!!
謝謝正妹QQ的祝福
謝謝美伊 妳的禮物很實用 很高興能感受到妳的貼心
謝謝咨璇 我喜歡那獨一無二的鑰匙圈 而且又是紅色+格子 哈哈
謝謝姐姐 蛋糕我們都收到肚子裡囉!!
謝謝Lucy、玲雅、怡嘉、家瑋 衣服我很喜歡!! 不過很害羞呢>///<
謝謝郭董 讓你破費啦!!不過等你請這頓也等很久了呢!!
謝謝小田 託你的福 讓我們免於吹風淋雨 真多謝!!如果能唱個歌來聽那就更好~
謝謝碧鳳、千祐 好漂亮的鍊子 真適合我的閃亮亮XD
謝謝灰姑娘 你真的沒念美術系太可惜了!!也謝謝你的蛋糕~
謝謝邱條 大半夜幫他們 為的只是一張照片 很感動!!
謝謝怡君姐 我會記得你說你聽到生日快樂會臉紅的畫面~
謝謝楸旻姐 我會記得第一次聽到韓文的生日快樂歌 很特別的經驗~
謝謝延兆學伴 說真的 你的禮物比我送你的實用XD
謝謝彭大師 我會試著突破化學物質的瓶頸的......
謝謝大樹、小禪、宓璇 貼心的簡訊 讓我更愛你們了~
謝謝穎 我有看到系館的卡片唷!!
謝謝你 末班車的祝福
謝謝各位MSN上的祝福 我都有用PRINT SCREEN貼起來~
謝謝逸岑的生日快樂歌
還有很多沒有提及的各位,謝謝你們的的祝福

卡片拿起來回味 都會忍不住泛淚。



第一個心願:願大家畢業之後都能找到工作。

第二個心願:願身邊的每一個人都可以平安。

第三個心願:#$%^&*~()_~+\=ˊ%^&*()_~$%。



因為你們 讓我感覺到大學生活並不孤單

我喜歡我們這多采多姿的故事 好瘋狂 好開心 好特別。

Anyway,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