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都要衝一下了。But,not right now.

我最愛的 下次回台東 我一定會為了你拼命

去年暑假結束後 就又把你給冷落了 對不起嘛~~~

這次說的是真的喔!!畢竟沒有太多課了 工作能丟的也都丟光了。

(這什麼年頭!!連學校的廉價工讀生都要裁員!!

○(#‵︿′ㄨ)○ 我就知道調薪背後還有陰謀!!)



上次表弟打電話來問候我 並告訴我,他要延畢&挨他娘罵的事

=..= 明明就是要來炫耀他放寒假了!!

他問我畢業之後有何打算?考研究所?教檢教甄?公職?考證照?

除了一、四 我的答案都是沒有!!

但是二跟三的答案也不是正面肯定。因為我真的沒有用心去規劃我的未來。

想當然,被他念了好幾句。

不感興趣的科系 有辦法待了四年還找不到興趣 真不懂我這四年到底做了什麼事。

學術研究 我沒興趣。

解題我很愛 翻譯也很愛 制式化卻有隱藏版公式的一切 我都愛。

我喜歡制式化的一切。但若是有出奇不意的驚喜那是最好不過的。

well...下次碰面又會被念上幾句 這也是制式化公式可以推想出來的結果。

--
我最愛的英文 快點把英文魂找來陪我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