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買尬的~

今天返校日 重新編班

有班級的導師還在等人來應徵代課

那個班該怎麼辦咧= =

某老師說:你十點半那堂課幫我去三年丙班跟他們聊聊天好不好?

媽呀!!!!!要聊什麼鬼

二升三的小鬼 我怎麼會知道他們喜歡什麼 救命阿~~~~~~~~

這對卒仔我來說 可真是緊張翻了

老師又說:你就講笑話阿,我剛講了一節課ㄟ!不然,因應七月,講講鬼故事嘛!

我:..............(可以講笑話講一節課真的很厲害!!拍手)

以前人家在講鬼故事我都不認真聽,現在都不知道要拿啥來騙小孩了~嘖嘖

於是快快傳訊詢問看看有沒有跟他們相同年齡的人的答案~

喔耶~是封會讓人心一笑的簡訊 不過還沒能派上用場就放學了~


十點半鐘聲一打 我就假裝悠哉走到教室

因為他們重新編班,所以便開始玩起傳球自介的遊戲

那個班導師未來應該會很頭痛 因為白目的小孩太多了!!吼~~~

四、五個耶!!!!呼~

有個死小孩還給我拿長柄刷要玩

我火都上來了,走過去用眼神殺他一刀,順手把手上的長柄刷抓過來

他竟然默默說了一句:老師好兇喔......

小二就知道要欺負實習老師,是皮在癢了喔~

不能打學生,不能罵學生

不過我用眼神殺死他們 應該不犯法吧?!XD

好不容易差不多自介完 湊時間要來選個班長

我的媽呀~大家都自願是怎樣?當班長有好處可以拿喔= =

這世界在變 真的......小孩都不小孩了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