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沒有文章。

與其說是在忙 倒不如說是變得不知道怎麼用文字表達想法

每天都會上線看看 不過總是看看便罷。

May I express in English ?

我想我還是乖乖練中打好了

不然文法單字一錯 肯定被夏普噹。



不過有誰可以告訴我為什麼鯉魚山跑了?!

昨天看到大頭傳的簡訊 說什麼班版有關於實習的急事

心想沒啥好預感 早上睡醒再看板好了

結果 比我想像中"沒發公文"還更像連續劇出奇不意的劇情

鯉魚山她 跑了!!跑了!!跑了!!

想說我已經放棄罷免她了說~"~

是內咎所以自動請辭嗎??連續兩次見習都沒處理好公文的事= =”

明明說要叫我們把資料給她 她要幫我們弄 葛屁= ="

希望是那個蕭福松來接 印象中人好學得到東西又涼XD

世間鮮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