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我不是個A派的人

但是 至少也沒有到I派那麼誇張

有時候真的會很在意efficiency這玩意兒

尤其是出遊或是活動這類的事

一旦有了想法,就應該快快去執行

而不是一直在那兒拖 那樣會影響其他人的行程。

因為我覺得人生不會有太多個以後

下一秒鍾會發生什麼事 who knows?

出遊計畫 希望可以快快給我確定的答案

如果過了endurant的deadline 那麼,我就要先說聲抱歉。

畢竟,我也會想要擁有自己的計畫。

至少,沒有人願意浪費時間在等待上。

很明顯地,這是需要同理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