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小小幾坪的空間 為什麼感覺不出有舒服的空氣?

好多感受都不知道要怎麼說

千錯萬錯都是我的錯。

就算說上一百句對不起,一切會有什麼不同嗎?

畢竟,有些事情不是我願意的。



私底下嫌惡臭罵的眼神+表面上若無其事的問候

其實,你們在說什麼,我都知道。

好幾次都覺得很不開心



其實,也沒必要把自己弄得這麼不開心

只要自己不要去在意就可以了 不是嗎?

但是卻不知不覺地變成這樣......

為什麼在電話中我會答應?!我也不知道。

明明妳們那樣對我,為什麼我可以讓自己感覺像沒發生事情一樣?



「別人都不在意這樣會不會傷到你,你又何必替他們想?!」這句話,我會用力記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