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天一夜超多點的的旅行,結束囉!

感覺好像計畫了很久,其實不然,臨時起意,就一口說賀!

雖然景點在一些充滿疑問的友人看來很無趣,但是,第一次社團開車出遊,格外新鮮!

在旗山老街看上了一組彈珠台,嚷嚷說要買回去給"我家小孩"玩(其實是斂財  (大誤))

店員就看著我說:你有小孩了?!

我說:不是那個小孩!!

旁邊的人幫腔說:是她的學生啦!

真的很難改口耶~

不過這倒是第一次被誤會,真是嚇到我了!

後來臨時決定要去costco閒晃一下,消化下午在老街的點心,為晚餐儲備空間。

其實我好愛去逛costco,要不是隔天還要去高雄,我真的很想把好多東西搬回去我家冰箱!

後來逛累了,就出發前往我們的目的地:花園夜市

這是第二次去,雖然是星期四,但人潮依舊很多

想吃的東西通通要排隊啦!不用排隊的好像不好吃一樣

原本是想要回味一下第一次去的新鮮感,但是好像失敗了,原本的期望好像有點打折。

而且地主好像有點兒心不在焉,所以因此遊客心情沒有非常美麗。

如果滿意程度要算趴數的話,大概只有85%。



不過晚上竟然可以在臉書上和友人們瞎聊聊到2點,

好久沒有這麼晚睡了,也難得有不累的感覺

我想我應該還是年輕人吧XD



第二天早上,好久不見的姊妹們,我們終於又見面了,上一次見面距今少說也已經一年了,

暢談三小時的用餐時間,真的有誇張到,完全聊到忘記時間了你們!!

忙實驗室的、趕去補習的、還有去研究室探班的,後來應該都順利完成各自的事情了吧^^

後來我也去探傳說中兼差兼很大的滷蛋的班,畢業後都沒見過面,隔了三年半,滷蛋一點都沒變耶!

一開始到了門口,在門口探阿探的,想說怎麼沒看到他在店裡,於是站在門口假裝看海報,站了一會兒,

後來,在猶豫要轉身去搭車還是要開門進去之際,決定開門進去看看

奇怪,我在門外探的時候明明沒看見,只有看到其他戴眼鏡的帥哥,

還好走進去之後,滷蛋有認出我來,不然我還在眼花說怎麼沒看到人@@



又是一次短暫的旋風式南訪之旅,呼應一下標題,

累了,就游上岸,呼吸不同的空氣。

出門充充電,和大家交換一下生活,真的可以讓心情放鬆許多,

充滿電之後,就要準備今年的考試了,加油!

休息半年了都還沒開工,再不開工就要完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