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為我做得改變夠多了

但沒想到還是不能讓你們都覺得公平

覺得我還是對去年那個班比較好

說我一看到她們就不管你們,或是一看到她們,我就變得很開心

和她們相處的時間比較久,也比較了解,見面的時間也比較不常,

所以一見面就會有"好久不見"那種開心的感覺。

真正和你們相處的時間才三個月,了解的程度還沒有這麼深

我也很認真的想要和你們拉近距離,但總覺得還是很陌生

一直比較我對誰好,對誰不好,或是我喜歡誰,不喜歡誰

你們不累嗎?

我累了,我不想要再為了這樣的事情生氣了。

你主動對我釋出善意,我一定可以感受得到,並且也給予善意的回應

同樣的,如果你要把我當成敵人或是不喜歡我,

老是要惹我生氣,或是故意唱反調,我也是會感覺得出來的。

人和人的相處是互相的,如果你無法向我釋出真心和善意,

那麼,很抱歉,我也無法對你好。

我只對那些對我好的人好就夠了,這是我的生活哲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