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帶著玉米濃湯去市圖,正想要打開來喝
說時遲那時快,就整杯打翻了
燙到手之外,還灑了一整地
那邊九點電梯才能使用
當時是早上八點多,電梯不能動,拖把又在遙遠的四樓
一堆要去k書中心的人在樓梯排隊,擠得水洩不通
本人一直ㄍ一ㄥ到人潮散去,才走上樓去找拖把抹布處理
整個人汗流浹背~
可憐的濃湯,沒被喝到就這樣壯烈犧牲了

就是在我把打翻的殘局收時好要上去找地方坐下來吹冷氣時
發現五樓的研習中心沒開放
因為k書中心沒有滿,我更怒了
全身流了一堆汗,還沒有辦法吹到冷氣

後來就轉往陣地到孔廟去~

中午咧
原本計畫要去市圖坐上一整天
所以一早就在菜市場買了涼丸
就在早上本人抵達孔廟時
發現情太不妙
原來是醬汁跑出來了!!!!
醬油膏躺在我的包包裡頭
我早上已經把賣噹噹的紙巾用得差不多了
還好有發現最後一張,拿來將就一下,還好不是很嚴重
皮夾一點點,mp3耳機的線有ㄍㄜˇ到一點點
外加搶救國文大作戰的封面,還好不是白色的紙的部分
不然我就翻臉回家了

晚上七點回家的路上
某個紅綠燈口,發現我的水杯杯蓋備資料夾勾住了
騎車的當下 扣隆扣隆的騎,想當然 一定有水灑出來
還好不是很多,所以本人完全忽略這一個部分
但是一天三次也太慘了

本人今天唯一脾氣上來的時候
就是去買了飲料來降火氣

那時候沒發火 因為我告訴自己
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 ,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苦,
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拂亂其所為,增益其所不能。
所以我氣就消了~
今天都沒發怒,真棒!!!

因為更重要的大任就在12號14號等著我~
Go~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