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竟然被攻陷。

中午依舊到國幼班吃午餐,

一進去沒多久,孩子們一個個上前和我來個道別的擁抱

並簡單的和我說些話,

才一會兒功夫,眼淚就撲簌簌的落下

我自己都傻了......

連講話都哽咽了

我家小男朋友上前給我擁抱時,我根本hold不住了嘛~~~~~

今天真的可以看得出來他真的超愛我>///<

之前一直找他拍照他都不要

今天反倒是他一直主動來找我拍照

悶騷到爆炸了他




晚上的飯局也很棒~

四個小時下來,雖然總是在靠腰學校的事~

不過在這個可怕的地方,生活因為有你們而開心:)

離開黑暗的生活,是雀躍的;

離開你們的生活,I'll miss you so much~

因為我們才是校長口中的"一家人"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