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以為山上愜意的生活會使人鬆懈
前半年我的確很鬆懈
但山上的生活很快樂?!扣除掉辦公室裡頭那些唯唯諾諾的小人吧!
不知道其他山區學校有沒有一樣~
至少在這裡讓我很想逃離
經過一連串的事情後  讓我收斂不少,也學會保留


開始比較認真的在思考未來
雖然就算不讀書,三個多月後一樣會離開這裡
但是,我真的想要回去!回去最初熟悉的環境~母校
那是讓我很有安全感的地方:)

正式缺額有限,還是要拼一下才行
加油!For me & for my family
在火車上遇到健談的媽媽,他也要我認真加油!


當學生的時候,總會抱怨作業和老師多麼機車
但是出了社會之後,才懂得當學生的感覺真的最快樂
看著MPM那幾個小鬼慢慢長大,
想要提早搓破他們長大的美夢,但又怯步
我也還想要停留在以前和他們在MPM相處那時候的時間點
沒有阿諛奉承,沒有背後捅刀的小人
So nice it is!
即使真的回不去了,但是保有赤子之心,不為過吧?!


短短不到72個小時的南下之旅,很匆促的成行
第一次知道自己也有說走就走的天份XD
感謝大樹把機車借給我去漂泊~還提供我住所<(_ _)>
第一站的東海庭園,美中不足的就是小川沒空招待我們&二哥不在
本來想問問看今年的考運說~~~小川~可不可以開視訊幫我算一下拉XD

隔天一早和小川約了吃早餐 但還是沒有聊很多~因為我還沒睡醒= =腦子還很睏
小川更誇張~三四點才睡!
早上去系辦喇咧~~~還充當工讀生接了通電話喔!!
下午和社團的學弟妹們喝喝下午茶閒聊逛逛街
好久沒有這樣了喔!!!
晚上吃飯很多人都遲到~不過還不至於影響到我這次返東的心情
後來去棺棺那裡又聊了好久好久~~~~~~
時間真的太短暫!!
週六一整個早上都在採買大家交代的名產
行李真的多的很可怕!
早知道應該收一點運費的~~~嘖嘖
中午的飯局真的是橋了好久才成行
跟MPM的帥哥們吃飯
有一大部分吸引我回來的原因是他們~
因為其他人都是西部人 可以約在西部碰面
但是他們還要好久才有機會到西部來生活

很多人問我怎會突然想回台東?!
工作倦怠算不算理由?這是其中之ㄧ
我也答應過大樹會在她畢業之前回去一次
我想他八成忘記我答應過這件事~
走走看看 希望能換個角度看世界 讓心情沉澱一下也好

原本週日早上才要從台東離開
但有些飯局橋不攏  於是作罷    提早到高雄
約了大學同學吃吃飯聊聊天逛逛街
很簡單的生活就可以滿足我了
聊到睡著都覺得好值得!!

最後一餐是跟某個剛從澳洲回台灣的人的飯局
我整整等了一個小時整
比上次Gary他們吃韓式料理那次還久!
大大的挑戰了我的耐心限度!
不過是老人家~所以要原諒一下~~~

好快結束的旅程,好匆忙的旅行
希望下次出門旅行,步伐可以放輕鬆一點,
每次趕火車和高鐵都像在打仗一樣


親愛的朋友~說好了,我們下次西部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