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個討人厭的社會。

也是個現實的社會。

更是個小人氾濫的社會。

身在這樣的環境中,「沉默」好像變成一種必要。

因為什麼時候身邊會有牆頭草 沒人知道

我在明,敵在暗,即使我的訴求都是站得住腳、都是合理的,

但是小人哪會聽信

突然覺得我懂屈原為何要投向汨羅江的懷抱。

我不想學會那些小人諂媚的招數,也不想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

我只想做我自己。


反正我做得再怎麼多,也都只是一年份的外人,

做好的事情,不會有人記得,被記得的永遠都是那些靠腰的話

不用假惺惺的關心我了!

滾開!你們這些小人!到頭來什麼都是屁~~~

只會呼攏我~~~~~~~~

距離結束不開心的日子......還有好一段時間

要不要提早揮別這日子呢?

猶疑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