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上山開課程會議  

看到課表我都快哭了    都是我不在行的~

一學期還要在週會時上台宣導兩次活動  我死定了我

大家猜猜看我上什麼課  昨天有人都猜不到 

真的太不了解我了╮(﹀_﹀")╭

希望有老師願意跟我換讓幾堂讓我很 Orz 的課

山上老師年齡大概......最年輕的多我五、六歲吧(我超菜)

幼稚園老師還沒上工 不知道有沒有跟我一樣菜

再往上就大概多我十歲左右了

然後主任級以上的.............小孩大概小學~中學而已  大家都算年輕了


我昨天剛去超悶的 因為人生地不熟 我超惦的

連問問題都不太敢 我也太卒仔了吧!!   其實是因為我很ㄍ一ㄥ<( ̄oo, ̄)/

除了好心讓我搭便車下山的兩位年輕老師 

在車上有閒聊  生活領域或是工作有相仿   我就比較自在

不過我快要把大家的名字給記住囉~

先記住老師們  之後要快快把學生名字記住

預計一星期全校都要記住~一百個 

這真的有點難  因為都長得很像!!

下周末要準備開工啦~

讀書也是~

要開始了~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