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來 只是當又一個人看海

回頭才發現你不在 留下我迂迴的徘徊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來 只是當又把回憶翻開

除了你之外的空白 還有誰能來教我愛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來 只是當獨自走入人海

除了你之外的依賴 還有誰能叫我勇敢


很多情緒現在只能放一旁了

先有麵包再說吧

觀音的籤也是這樣寫

畢竟自己讓人太失望了


不過再怎麼需要信仰 都還是要靠自己努力才有用

別人講再多聽得進腦的話 沒能消化 都是白搭

但我已經有找到一點方向了......

下一次我要像大頭說的那樣 先充實自己 再拿來讓人住嘴!!

感謝昨晚的開導<(_ _)>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