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個月後,終於有機會能再踏上生活四年的土地。
早在離開台東後的第一天,就開始計畫著這次的充電之旅。
要再去回味哪些地方,和哪些約定好的人碰面
這些也許是大家畢業之際隨口而出的話語 但我可是認真看待這件事。
不停跑攤的聚會 一解這四個月的悶。
也許還未醞釀出談論深層話題的氛圍就要道別 但是精神上卻得以滿足
至少,兩百萬畫素加上外接閃光燈下的笑容告訴我了。


等候七點半火車時,就見到熟悉的面孔
而車廂內,更處處是驚喜。原來你也在這裡。
台東的天氣灰灰的,是下過雨午後
自家學妹熱情相挺 好貼心呢~多謝你囉!龔阿棺XD
好不容易把住的問題解決,
便開始進行這趟的計畫行程-到通識中心和系辦串門子。
開學一個月了,怡君姊還是一樣忙捏~"~
短短聊了以前辦公室大家的近況,不能一直打擾人家上班~
於是回到最熟悉的地盤---科學館系辦。
一開門,就看見其他回來的同儕。是七月多還有見面6天的那一群呢!
打哈哈是一定要的,也少不了捉弄一下文虔XD
等下次回去 再幫我搥背吧XD
酉燈學長也趁這次天時地利人和的機會,回台東懷舊一下。
就算是大五返校,「學長好!」這三個字我還是用得到的XD


晚餐是第一回合的聚餐,留給了最在意的你們。
不過那天的沙拉吧不怎麼優質 下次回來該另想活動地點了。
我就說我的外接閃光燈很好用吧XD
拍出來的顏色真的很不錯 除了畫素還不夠之外 有待改進。
MSN無國界是真的~相信你們也應該感受到了吧XD
不過那件事情我後來又有更新情報內容,意者內洽XD

後來七里坡的小聚 還遇到了陳維志
變頹廢了耶 是很操嗎= =a

晚上和曼君聊了一會兒 討論了彼此有哪些書目和準備的方向
買了8本書,一本唸完,另外七本還有1/3的進度才唸完第一遍。
國中畢業之後,再也沒什麼機會可以把社會組的功力拿出來用了XD
現在終於有機會了~~~~~哈哈
我們都還有需要調整的空間,如果有需要,歡迎大家跟我討論
有些東西 是要靠方法去記憶和聯結 而非死記
Anyway,大家檢定考都要加油!!


座談會再怎麼無聊,還是得簽到拉~
進到國際會議廳 好懷念的大家都出現了呢!
微笑打個招呼 拍個照片 或甚至只是眼神交會
知道大家都在某一個角落各自努力著 這樣就夠了。
(還發現小光良呢XD)

中午懷舊大風車 我點了從未嘗試過的焗烤 還OK
下一次有機會回來就一定要點火鍋了XD 誰叫我最愛他的火鍋~

後來美伊等人的八鍋聯軍召見 有點兒晚到
有些等不到而先離開的各位 真是對不住阿!!
不過也很開心可以和你們見上一面^^ 謝謝你們等我。

「我們在阿美釋迦門口等你。」
「你們在哪裡的阿美釋迦?我快到初鹿了!」
「我們在北基加油站對面的阿美阿!你覺得我們的腳可以走這麼遠嗎」
這蠢對話真讓人哭笑不得~耍帥瑋你真的累了,還麻煩你跑一趟~索哩!
下午買完名產,就帶美伊去懷念一下我大四下最常吃的晚餐
鹽水雞和冰燻滷味 本來想跟老闆拍張合照 不過這好像真的有點蠢
於是放棄這念頭。
到海濱享用外帶的晚餐 聊聊這陣子的心情轉折 好多事漸漸釋懷。

在燦坤下車 徒步走進MPM的巷子 也懷念一下之前徒步打工的生活。
開了門和Piggy學妹寒喧幾句,便看看整修後的MPM
還有看看李老師和宋老師
搖錢樹小弟 還是跟以前一樣可愛 笑起來很靦腆。
想說六點半去補習班看她們,應該都到了吧?
結果還是跟以前一樣 愛拖= =" 我快離開了才出現。
姚式姊弟講話方式可真的是一模一樣。
還有小朋友從我身旁經過好幾回之後才發現我XD
神經也太大條了點~還問我什麼時候來的~"~
小學的小鬼們都還記得我 離開前還熱絡地和我打招呼~
不好意思和說要和你們拍張照,認真算數學卡重要嘛~"~
下次還會有機會的,我想。


Oia的MPM之約,這次返校剛好碰到你們考試,時間超難橋~
不過也很感謝大家踴躍出席~看你們傻傻的 一點都沒變。
有人嘴巴還是一樣毒 不過西部小孩嘴巴更毒 對你們都免疫了XD
還有,別那麼愛裝酷好嗎= =a 希望下次回來,你們可以更成熟些。
有個阿呆誤把辣椒醬當番茄醬 整盤面還剩一大半
下次約在詹記麻辣鍋好了 大家練習吃辣XD
低消70元 一份餅乾60元 改口說要點7片 這我倒是頭一遭聽到
某人拍照都會有意外好笑的照片
冒雨而來,真嚇到我了 而且你什麼時候進來我還真不知道。
我知道你們兩攤人不同群 要你們有交集可真難
難怪坐兩邊 讓我兩邊有點難兼顧 還好貼心的學妹們在
差點又中了抹茶拿鐵的計~呼!都忘了四個月前發生的奧克事件XD
這次帶東西進去吃,真怕又被當奧克~又只給我抹茶粉XD
允諾下一次回去會再和你們碰面,我一定說到做到!


久等了,班聚。50嵐人比較多 所以小的排隊比較久嘛~"~
加自己一共見過25個人 比王峰多了2個 不曉得是59和多少
下次地點不要訂在視聽了,都讓大家站著吃= ="
訂位這種事下次會提前三到四星期~ <(_ _)>


傾盆大雨下的家聚 原本訂位在露天場地 據說比較有氣氛XD
應該是天氣的關係 出席率不高 不過我也擔心如果太多
我晚到會沒位子坐~OK的!!希望下次可以儘量全到囉!
要跟學弟妹勉勵這種事,拐子立比較擅長,
下次要發言前要先通知,好讓我打草稿XD
這時才知道同家2年多的學妹跟自己同國中 忍不住逕自聊起國中生活
家聚當然不免要八卦一下 哈~雖然很多陌生的名字
但是舊生的八卦請放多一點給我聽XD


臨時起意的星期六早餐之約 真的很HIGH~
連早餐都約來聚餐 由此可知行程滿滿滿的程度。
10點的課 鬧鐘想到整棟房子的人都醒了他還沒醒的大哥
竟然可以準時赴約~真甘心拉!!
不過還記錯時間~提早半小時出現,我沒晃點你喔~是你老了記錯時間XD
這飯局自家學妹缺席,嘖嘖~ㄘㄟˋ心阿拉


後來又臨時起意決定要去肉品市場看球賽 便跟著美伊.咨璇去晃晃~
風很涼 前一晚只睡五小時 讓我睡意更濃了~
一整個早上都呈現昏沉狀態,SORRY囉~


真佩服某人連吃三天火鍋的壯舉。
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吃火鍋 速度變慢 食慾也小了
竟然飲料只喝一口,剩半碗飯,和還放任兩支蝦子在鍋裡游泳。
應該是天氣還不到適合大啖火鍋的時節吧~


從學校出發前往火車站的路上
難得認真的跟文虔聊了一些
加油啦~我知道你可以的~期待你的好消息喔!
你已經欠我一次大五返校聚餐了
下次不能賒帳了!


火車上別離前短暫閒聊 我會記住的。
距離很近,可以多碰頭,別刻意避開嘛。
看著下車離開的背影 突然有點感傷 是太久沒有這樣和友人別離了吧
要適應新環境,ok? 對你,對妳,也對自己說。


感謝美伊高雄的搭載 也感謝熱情招待~
和芝伃閒聊一早上 回神時又發現好像準備要追火車XD
多拿滋真的很吸引我 不過還是吸引不了阿爸阿母~


晚上仔細看了一下這幾天拍的照片~應該會好好地玩味個幾天吧
畢竟這機會難得~下一次見面可能還要等上兩個月,有點漫長。
希望充好的電力可以撐到那時候~
如果有人願意在這兩個月之間找我一起找時間充個電,當然是最好的拉~


是該收心了,生活又要回到原點。希望後面的日子能夠更順遂,加油!


我跨年應該有四天連假 有人在1/2辦試教的關係~放假放假~YOYOYO!
有人要衝一下跨年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