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睡得不是很安穩

雖然12點就寢 但是睡醒完全沒有睡眠充足的感覺阿!!

應該是睡前在思索一些事情所致吧

是該讓腦袋休息的 不過我卻沒有這麼做

傳完了簡訊 自問自答地在腦中思索:人定能不能勝天這件事

也回憶了那飯局的畫面

到最後 睡醒時 腦海中全都是這些畫面

我的天 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 也不用這麼實在吧?!

潛意識的東西,是不是才是我真正想要的?

我想,很多事情不快點作決定是不行的!!!!!!!

佛洛依德先生 可以來幫我做一下夢的解析嗎~"~



講個題外畫,無名分類越來越困擾我了= ="

很困擾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