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怎樣踏出每一步才會覺得實在?!

我想我還要繼續學習 悲傷的時候不閉上眼睛
趁眼淚還沒有形成前 就蒸發到空氣裡

今天 很明顯的 失敗了。

打完工 帶著晚餐回去

為了避免它的味道惹人嫌 趕緊把它解決掉 不過 還是被嫌了= =

A:什麼味道?!

我:滷味。(阿不然是要我回答:"食物"嗎?)

還是有些話聽了會覺得很不是滋味。

妳們的什麼什麼什麼 我很少抱怨的;我的什麼什麼什麼 卻常遭到毒嘴攻擊

雖然已經少很多了 但是有些是要避免的吧

應該是問說:"吃什麼東西"吧?!起碼尊重一下別人的食物

愈來愈不想要帶食物回寢室 ˋ(′_‵||)ˊ

儘管嘴巴痛到爆炸 還是得迅速解決 因為待久了是會惹人嫌的  ̄▽ ̄||

掙扎了一下子 還是決定去操場走走

最近去操場走 目的已經和之前不大一樣了 變質了

今天走超慢的 前面三圈還真不知道走了多久

一直在思考最近的事 思考要怎麼平復心情

因為有太多不快樂的事 也許都是因為自己敏感吧

一直想著要怎麼增加忍耐度 這好像是必須的。

和彥岑在操場巧遇 小聊了一下

回去上MSN和怡嘉、碧鳳也聊了一會兒 思緒滿溢,潰堤了。

後來跟大頭講電話時,其實也都還是哽咽的

只是左右兩邊的人不會發現。OK的


最近會常去操場吧?!練習一步一步踏實地踩 讓心情跟著平復。

不過 一個人走 沒人聽我講話 真的悶爆了。

有自願聽我說話的嗎?

請放心 我不會一直講 會想到再講。

因為 我還沒學會如何用口語表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