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像更珍惜彼此。」

我喜歡這句。

本來昨天就要補一篇了 但是礙於宿網爆炸 所以拖到現在。


熱鬧的好樂迪奇裝異服轟趴 原本是要婉拒的。

因為一早才搭七點半的火車回台東 累到沒有力氣去。

這是這學期第三次去好樂迪了 真的很掙扎......

加上其實我不愛玩遊戲、懲罰之類的,這次的變裝趴也是。

只因為我很ㄍ一ㄥ。不愛搞怪。


一直害軒緯&美伊在那邊盧 很不好意思<(_ _)>

一句「最後一次了。」其實沒有打中我的點

但是 離別的力量 我有感受到了,真的。

所以,即使很ㄍ一ㄥ,我還是加入了。

很少會唱到沙啞 可能都是在嘶吼吧 用力想要留住什麼之類的。

不然怎麼都過了兩天 劉益彰今天還問我怎麼說話聲音有磁性= ="

大姐姐我平常不會這樣的......

Anyway,我會記住的 記住這次夜唱 記住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