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可惜,同理心不是每個人都有。

剛開學 一切都還沒步上軌道的現在 發生了很多事。

過了這個寒假,好像變得悶一些

聽了很多,看了很多 當然 也思索了很多

想說的話 變少了 網誌也少PO了 變得沒power

怎麼遇到這關頭 愈愛鑽牛角尖



很謝謝有人終於懂我去年&前年無助的感覺

果然是身歷其境才能體會的事

雖然還是有些人不懂 但是 至少有個知音了。



一大疊十來份被弄丟的譜

正一步一步把它們全找回來 就像在找七龍珠一樣

發自心底的吶喊 是不真的可以通通讓他們回籠?!

我想 這真的需要感應一下~



友情 好像變得脆弱

朋友之間 我覺得幫任何的忙都是可以商量的

但要看誠意。

我很Care這玩意兒 因為那是態度的問題。

任何決定都有自己的考量

沒誠意的請求 只會讓人不舒服



半滿的課表 時間較上學期來得充裕許多

扣掉上課+工讀 至少還有兩天的課表是空的

如何分配真的是門學問

想要照計畫走 卻往往都會發現 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這週活動挺多 加上晚上的打工打工打工開會開會開會......

想要真的把心收回來 是不是要等我這週末度假回來才能開始?

如果是 可以找個方法幫我收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