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以不要這麼刺嗎??

我只是說外系有人騎車撞到路人送醫不治

能不能不要回我說:你又是從學校哪個八卦板看來的

很機ㄟ 而且還都不會看人臉色

我都回說:學校沒有八卦板。

你還不怕死,硬要再回說:那你是在哪邊看到這個八卦



很抱歉,是我朋友說的。

而且,這並不是八卦,這是事實。

講話可以不要這麼刺嗎?(這兩句我沒脫口,不過快了。)

愛討論八卦 又愛嫌我八卦

我已經很久沒有聊一些阿哩阿紮的了 難道你都沒有發現?!


不過都怪我自作孽不可活

當初不該衝動的......


"八卦"這兩個字 我開始排斥、厭惡了。

請尊重我知與說的權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