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句話說:「好奇」能殺死一隻貓,
而我深深地覺得,「念舊」可以把我殺死。

放了一個月的暑假,我敢大膽的說,
有1/3的時間,都被我用來「念舊」。
上次阿哲才說過,要我別再這樣陷在過去...
唉唷~~~老毛病又犯了,我又在懷念了......

寒、暑假是同學會的季節,MSN上朋友們的暱稱,
不乏有著X月X日同學會的字樣出現,
有時候會很羨幕他們,有熱血、衝勁去籌辦。
最近一次的同學會是在去年九月---國小同學會。
大家明明住得這麼近,卻都會無由來的失聯。
之前那一次國小同學會已經是七年前的事了。

國中的呢?其實每年有假期,總會找幾個人相約,
一起吃個飯,聊聊過去、現在,還有未來......
不過,大家也開始忙了,補習、實習、打工......充斥整個夏天。
腦中有閃過念頭要辦同學會的我,熱情也因此失蹤了...

高中跨區就讀,每年寒暑假,盡可能都會喬出一天回去看看,
看看老師是否變憔悴些,看看校園是否能再勾起些什麼回憶,
看看鄰近店家是否還在,看看陌生面孔的學弟妹...

大學的生活圈,更廣了。
從94級的學長姐,一直到現在的99級學弟妹,
一共六屆,每屆多多少少都有一些認識的人,
社團的也好,系上的也罷,甚至是通識課上的夥伴......
大家來自全台各地,別離台東後,下一次見面,會在什麼時候?

MSN上,即使和大家話舊一整夜,
感覺還是沒有見面來得令人砰然心動。

好想念你,知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