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忠實觀眾~真的對不住啊!!>"< 小的拖稿很久了

為了不讓人家說我是要衝人氣多PO幾篇 所以本人走一氣呵成的路線

決定在這一篇把六天的旅行札記PO完~

照片得等過陣子有空再補囉!!<(_ _)>請各位看官見諒~

--------------------正式來囉!!------------------------
20080706~荒郊野外Hotel篇

在桃園的那一夜 位在荒郊野外 詭異的汽車旅館

附近什麼都沒有 只有一間小七

不是我在說.真的很像在做黑的 還好有打牌看電視讓我度過這晚

門口小姐風塵味很重 房間的電視頻道 一打開就是18X

我臉都紅了>///<

其他人快出來評評理!!真讓人很難安穩入睡嘛~"~嘖嘖~


  
20080707~第一次總是好緊張篇

機場的一切 感覺都好嚴肅喔

第一次踏入機場 第一次出關 第一次搭飛機......好多的第一次都很新鮮!!

和我們同行的 是個大家族 不是一群年輕美眉 害一堆人失望了XD

機上的早餐 還不錯呀~簡單方便 不過表哥一直說很難吃=..=

原本還在擔心兩小時的航程 不知道要怎麼打發時間

原來除了睡覺之外 還可以玩遊戲.看影片.還有聽音樂

真的很有趣耶!!(我承認我是鄉下來的ˋ(′_‵||)ˊ)

入關抵達韓國之後 眼前看見的 處處都是鑰匙孔文字遍布

第一次覺得看不到英文字母會有發慌的感覺

下午第一個景點~搭乘海鷗船 很酷!!而且還可以在船上位旁邊來的海鷗吃蝦味先喔!!

海鷗船跟旗津的渡輪有點相似 但是韓國的渡輪可以載巴士喔!!

而且完全沒有油臭味和海邊的腥味&鹽味 感覺就很舒服

大長今村對於沒有看過大長今的我來說

真的很像在走馬看花 隨便拍拍照而已 只能當作在看古蹟

這故事告訴我們:要多當電視兒童!!XD

晚餐的烤肉是這五天行程最難忘的吧?!

因為它真的好好吃喔......

哩工對不對阿!!!!!

晚上住的飯店 算很高級了 唯一的缺點就是附近沒有鬧區

因為有氣質的我們 下榻的地方就在首爾的政治經濟中心所在

附近都是辦公大樓 晚上就跟台東一樣安靜XD

另外,夕陽餘暉映照的漢江真的很美

這也讓人很愛阿(嘆!)

 

20080708~他鄉遇故知之地球真的很小篇

水原華城 聽起還滿美的嘛!不過實際看到之後  就覺得so so

因為它有萬里長城的感覺 但是有誰能贏過秦始皇的焚書坑儒呢╮(╯▽╰)/

所以水原華城看起來就顯得遜色很多 只有一小座 而且矮矮的

這時就不得不讚嘆一下秦始皇了~哈

愛寶樂園是今天的重頭戲!!

排隊搭遊園車的那個地方的小姐 很正 很沒有韓國味!!

感覺就是天然美女 沒有人工過的 皮膚也很漂亮>///<

不知道有沒有那個色鬼有偷拍的 快拿來給姐姐我看一下啦!!

坐遊園車看獅子老虎沒什麼特別

最特別的是每一隻熊都慧表演 而且都很可愛>///<

會打招呼的熊 會流口水的熊 會恭喜發財的熊 會掰掰的熊

每一隻都有他的絕技呢!!

木頭搭建的雲霄飛車 就是最大的賣點 有沒有這麼酷!!木頭耶!!!

而且 它真的很可怕= =a

G5才幾秒鐘 它的木頭要玩3分鐘耶~時速104公里感覺好像還可以

但刺激的程度只有坐上去才會懂

玩之前我一直在那邊哀 超想打退堂鼓的

不過想了想 都花錢來了 不玩一下會對不起自己 最後還是硬著頭皮上陣

玩完之後大家頭都暈了@@ 腳也軟了

後來到了遊樂園的餐廳覓食

翻的很爛的英文 配上鑰匙孔文字 點單上寫的攏總看無啦!!

我也只多懂kimchi是泡菜而已XD 加上韓文都好像喔!!

大家便做了個決定:隨便亂點啦!點什麼吃什麼!反正價錢都差不多貴到爆炸

很酷~這超刺激的說...

後來在紀念品專賣店吹冷氣亂晃的時候 我才知道 地球有多小!!!!!!

旁邊站了一個眼熟的男子 我當場都傻眼了!!

是小學同學耶!是小學同學耶!是小學同學耶!是小學同學耶!是小學同學耶!

除了喊了他的名字之外 我還忍不住尖叫

閒聊了幾句 我發現對方講話也有點結巴XD

還假裝冷靜的說著:這不就是 他‧鄉‧遇‧故‧知 嗎?

因為這種事真的太巧了!!一直還沒有辦法恢復理智

簡單打完招呼之後 便去找哇他們分享~

結果他們說:原來剛剛聽到那個尖叫聲是你阿

拜託別降子嘛~"他鄉遇故知"這種事情不是常常有的捏~"~

驪州outlet專賣過季名牌貨 2~8折聽起來真誘人

不過一堆打完折還要快破萬的貴婦衣服

可不是窮學生我們買得起的了

只有運動用品店才買得起吧XD

夏天的晚餐來了個人蔘雞大餐 可真補到不行=.,= 還好沒人噴鼻血XD

但是這玩意兒謀合我的胃倒是真的╮(′~‵〞)╭

不喜歡人蔘的味道~

 

20080709~我們是奧洲來的客人篇

雪到底長得什麼樣啊?

一片白茫茫 說話還會吐煙 人造雪的滑雪場地 真的很酷!!

那個綜合休閒中心真的很大~有高爾夫球場、水上設施、滑雪場、SPA池

真的是個適合全家大小出遊度假的好去處~不過印象中門票謀俗~四位數吧?忘了XD

星巴克是連鎖店 但是價錢絕對沒有連鎖!連鎖店價錢一樣這個謠言在韓國被我證實了

我點的大杯抹茶拿鐵 

折合台幣要210元!210元!210元!210元!210元!

超誇張的啦~我記得台灣好像不到一百伍捏

話說 我們帶麵包進去星巴克坐 被店員白了一眼XD

管他的~我們已經花錢買飲料吹冷氣了~借坐個3小時不為過吧?!

因為我們是奧州來的客人XD

講到這裡不得不提一下

伊亞的抹茶拿鐵真的只有在上頭灑上抹茶粉 整杯飲料底下都是白色的

(應該不會真的把我當奧客 所以才給我抹茶粉拿鐵的吧?!

有人竟然說伊亞那個是芥末粉=..= 我才沒有奧成這樣咧~XD

不過星巴克整杯都是綠色的 濃醇香 好好喝喔~~~~~~

下午走老灰阿郎路線~看古蹟囉!!

景福宮有個解說員 國語說得很好 但介紹歷史就像在背課文

講了一大串落落長才休息一下 據說他從小就學中文了 難怪這麼標準=..=

不過後來在青瓦臺 終於找到我的戰利品了ㄒㄒ 明信片XD

為了這玩意兒 我可是費了好大一番功夫呢~嘖嘖~

下午逛了東大門

老實說 跟台中的逢甲、一中一街/二街那些沒什麼兩樣

而且物價也都差不多貴 謀卡俗 所以完全都沒有血拼的慾望╮(╯◇╰)╭

很多店家的年輕小姐也都一副愛買不買隨便你的樣子 嘖嘖~

逛到某一個點 老闆娘感覺人不錯 我就忍不住脫口了"阿尼哈ㄙㄟ唷~"

結果結果結果................................他就開始劈哩啪啦講了一串韓文

阿娘威~我是雙眼皮捏~一點都不像韓國人~講那一串害我都尷尬了=..=

他講完之後 我只能:蛤?蛤?蛤?帶過。這時他才發現我不是韓國人XD

害我之後都不敢先亂開口了啦ㄒㄒ

逛街真的很容易累~嘖嘖~我超遜~

而且一堆男生跟我們一起逛 真的怕他們無聊(其實我也逛累了 不大愛慢慢走=..=)

我們最後就把目標放在小吃囉~

話說那邊有賣個奇怪的食物~熱狗外面是薯條包著~條條分明

雖然有點怪 但還算OK

我們是奧洲來的人客~八個人合吃一份海鮮煎餅 老闆娘人真人XD

後來又打算在另一攤合吃一份辣炒年糕 但是這家老闆娘人不好

他不讓我們內用 於是我們討論之後

決定....................................................叫兩盤來吃!!

哈~老闆娘為難的答應了~原來他攤子內用可以免費麥茶續杯

難怪不讓我們八個共食一盤XD

忘了是誰說早知道就多喝個幾杯再走XD

後來問了領隊之後 才知道當地人都碼是一個人吃一盤

卻賣我們四人一盤 我們真的是奧洲來的!!哈哈

話說好像每餐都有火鍋= = 我跟美伊真的適合搬到韓國去XD

不過韓國筷子真的很難拿=..=

扁扁的 本人我原本就不大會拿筷子 只會拿湯匙

這下遇到難關 只好求助照相師Micky 請他幫我問看看有沒有叉子

第一次問他時他愣了一下 問說:你跟他一樣五歲?(指著別桌的小朋友)

我點點頭說:黑呀!我五歲XDˋ(′_‵||)ˊ我是真的不會拿筷子嘛

 

20080710~有穿過韓服,才敢說你到過韓國篇

人蔘專賣店、紫水晶專賣店 都是有錢人在逛的

我們貧窮大學生只有試吃的份兒

化妝品專賣店 店員國語標準到不行 不過句尾一直"的囉"讓我耳朵很受不了

一直的囉的囉~聽久了耳朵也會累的好嗎ˋ(′_‵||)ˊ

不過還是砸了錢買了一罐人蔘口味的去角質噴霧幕斯(台幣八百多)XD

去泡菜學校看人家做泡菜~很特別的地方

 

還可以試穿韓服&拍照留念

真不枉來一趟韓國了啦XD(我還真容易滿足)

"亂打秀"NANTA名字真的很酷

ㄎㄧㄥ ㄎㄧㄥ ㄎㄨㄥ ㄎㄨㄥ的敲著 節奏感很強烈

加上類似默劇的無台詞表演(講了幾句聽不懂的韓文)

光是靠動作和表情 就夠讓全場笑翻了!!

真的值回票價了~這個好像也很貴說......

咖啡王子一號店的拍攝場景 偷借拍一下

話說下午又在逛街

仁寺洞 導遊說他都是賣給日本人的~所以卡貴

原本就沒便宜到哪兒去了 還又開高走高 嘖嘖~

都忘了講這幾天晚上的休閒活動 

領隊導遊都說我們不像年輕人 都不坐計程車到附近鬧區去逛逛

反而都.............................窩在房間打牌XD

哈哈~我們是愛打牌的年輕人!!︿( ̄︶ ̄)︿

電視只能看影片聽角色講英文或中文

或是看看原來我不帥= =

Channel V也變超難看

每天晚上只好出去買零食

買完就回飯店開桌啦~~~~~~

簡單一點的情況 會講兩三句韓文就可以騙吃了XD

尤其是韓國人英文很不優

證實鄉民說的95%韓國人英文幾乎都不通ˋ(′_‵||)ˊ

只能硬著頭皮入境隨俗講韓文囉XD

他們只聽得懂單字 整句的很難接受= ="

什麼"阿紮西(男士)、阿珠麻(已婚女士)、阿該西(未婚女士)"我都快記不住"

但是"阿尼哈ㄙㄟ優(你好)"、"康三哈米達(謝謝)"、

"額媽也油(多少錢)"、"PIZZA優~(可以算便宜點嗎)"

加強版"母雞母雞一包藥(指小姐好漂亮,殺價可以用)"

靠這幾句就可以闖天涯了啦~哈哈

不過說到打牌 那晚在桃園我牌運可超爛

不過去到了韓國~我可順翻了!!

一天一天慢慢地一直贏一直贏一直贏~

哈哈~牌運超好 順順的贏~順順的啦!!哇哈哈~~~~~~~~~

 

20080711~要回國了還代誌一堆篇

高麗真珠草 據說可以顧肝XD

不過貧窮大學生我真的買不起<(_ _)>

Micky在發相片的時候 看到了我的學士照和身分證上那張照片

問我說 Before(指身分證上那張可怕照片)? after(指修很大的學士照)?

我說:對!結果~他竟然問說:你去整形?!

吼~~~~~你是也想下地獄的意思嗎!!明明就是同一個人

我都還沒拿18歲的事來做文章咧!!

"是不是你的十八歲,註定要被人起疑心"XD

話說韓國機場的廁所真的很衛生

坐墊上有一層塑膠套 使用過後按了按鈕他就會捲進去

然後又是新的坐墊了(又方便又乾淨)

 

不過有個大缺點我不得不說一下

就是他們的廁所標示不清楚啦!!

一直到勁測所門口前的標誌都是男生跟女生一起的那種圖

我跟碧鳳以為是進去廁所才分男女廁

於是邊聊天邊走著 不小心就走進去了

還在想說怎會有從廁所走出來的外國人用怪異的眼神看著我們

才發現!!!!!!!!!!!!!!啊!!!!!!走錯了!!!!!!!!!

>///< 我們不是故意的~而且我們才剛走到門邊而已~呼!!

真是蠢爆了~~~~~~

登機前 小姐告訴我們我們的行李裡頭有多一瓶幕斯的鋼瓶 被拿起來了

因為規定一個行李只能放一個鋼瓶 有個阿呆沒注意到

佑昇。小冰。哇。什麼仁還有 我們五個行李是一起掛的

那時候上飛機還一直緊張著 想說會不會誰的人蔘那瓶被丟了 那瓶丟了會很心痛捏

一直到下了飛機 拿到了行李 才查出來

原來有個阿呆愛漂亮 帶了罐髮雕噴霧

還好那罐噴霧放上面 先被找到 不然就虧大了 嘖嘖~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出國盡量不要帶鋼瓶!!不然不知不覺多帶一個都沒發現


這幾天真的過得很快說......直到我們到了機場才發現要回台灣了

時間有沒有過得這麼快啊!!

第一次離開台灣本島 第一次從空中俯瞰陸地 開心極了!!

不過在收到寄給自己的明信片的現在 發現了一件事!!

我被黑了!!!!!一張明信片郵資是多100 大家都聽成一張明信片郵資700

因為原本上頭貼了250 於是我再補了450 結果我多給了領隊350

韓幣350換算成台幣也只有12塊不到

但是我寄了一打呀!!!!!!!嗚嗚嗚~~~多的錢夠我吃一天了

就騙自己說那多的是郵局黑去的空運手續費好了ㄒ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