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社團送舊第一次沒有哭點耶!
有大家留下的感人話語 都有留在心底!!
有點蠢的表演 忍不住還是偷笑了
雖然表演內容跟想像中有點落差 應該是某人的緣故
好熱鬧的一晚 因為好多人唷!!好像大家都回娘家似的

大學四年 把班上的生活抽掉 我就只剩下你們了。
我已經養成了習慣說......

習慣跟易連玩噗ㄘ噗ㄘ的遊戲
習慣問冠吟腦袋裝什麼
習慣阿田的豪爽個性
習慣文綺每次去文綺家都會迷路一會兒
習慣合唱團御用攝影師好好的專業技術
習慣夜唱有大頭幫我抓key
習慣怡伶的老歌路線
習慣仲修彈琴的力道
習慣霸告的晃點
習慣以亭的認真
習慣珮如的堅持
習慣致平總是沒睡醒的樣子
習慣看月餅學小蔡指揮的表情
習慣看姐姐跟姊夫鬥嘴
習慣佳津老愛懷疑我的笑容不懷好意
習慣筱婷慶功支出的超開心畫面
習慣看兔寶寶傻笑
習慣在校園內笑著跟我打招呼的緹滎
習慣安七炫突如其來的驚人之舉
習慣看宓璇認真的樣子
習慣Melody那串我總是聽不大懂得國語
習慣千涵的悶騷
習慣安榕背著背包頭髮亂亂的背影
習慣看彥岑自彈自唱帶頭high
習慣聽彥偉吹sax的聲音
漸漸習慣了很多習慣

離開後山之後 要怎麼開始適應新的生活?!其實,我很擔心。

喜歡你們的真 喜歡你們的衝勁 喜歡你們的一切一切......


離開之後 開始忙實習

還會有機會在半夜深聊人生哲理到天亮嗎?
還會有機會肆無忌憚的討論著八卦嗎?
還會有機會去瘋狂夜唱嗎?
還會有機會一起出遊嗎?
還會有機會嗎?

我真的好捨不得你們!我最親愛的合唱團!




我會永遠永遠 愛你在心裡 希望你不要把我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