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次這麼近距離看見你的時間點已經模糊了

你沒什麼變,聲音聽來跟印象中一樣,外表也是。

為什麼我不過去打招呼?

因為我只打算靜靜地等你發現我,不過很遺憾的,失敗了。

不過我竟然認不出來你娘了...

我一直很欣賞她鋼琴老師的氣質說...

坐在同一班車上,我在頭,你在尾,

這也算是一種緣份吧?!

一種不刻意去算計卻如此巧妙發生的緣份。

這樣,就夠了。

如同偶像劇說的:把回憶當成人生的一段故事,

將它放在內心深處,讓它化成使自己成長的養分,這樣自己才不會再活在過去。

所以,已經是養分了,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