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愛跟流行的我 這次竟然不自覺跟上了流行

火車才剛改點完 我就要搭乘改點後的新班車

不過 最重要的是...

本人我竟然不知道我坐的那班車 改‧點‧了‧

喔買尬的!!!

我原本心血來潮 要搭早上七點的火車到高雄

結果 六點25分出現在火車站 終於懂得什麼是欲哭無淚的感覺了

原本七點的那班車 改成六點18分發車

我如果要到高雄 最近的一班是 八點52分

整整差了兩小時 差點哭出來 第一次需要在火車站等車等上兩小時

後來等到悶了 直接趴著睡了=..=

現場也有好幾個人都跟我一樣 被自己對於改點的無知給害慘了~

一開始我都快慌死了 還好最後理智克服了這問題~呼~


而今天的台南行 簡而言之 就是一直走一直吃 哈哈~

不過還是有去幾個新點喔!!

吳園跟公會堂:古色古香 是個放鬆心情的好景點

延平郡王祠、五妃廟:這也是上次沒去的點,五妃廟弄得很像公園耶!!


浮水魚羹 義豐冬瓜茶 杏仁豆腐冰 好吃的滷味 冰淇淋泡芙 古早味紅茶...

最重要的是回味了一下沙卡里巴的棺材板

還有上次台南行最讓我遺憾的土魠魚羹!!!!好好吃喔>///<

這次終於吃到了啦~哇哈哈

今天因為一早就出門 加上曬了一整天 都倦了

根本就沒力氣去逛花園夜市QQ

就連原本要改去的瑞豐夜市 都因為沒力氣放棄了啦


不過 口亥口亥口亥的情況好像變嚴重了=..=

是因為吃冰嗎 嗚嗚嗚~

拜託快點好啦!!我不想要再咳了啦!!

不過這裡要謝謝怡嘉的馬麻 一直找藥、喉糖幫我止咳<(_ _)>

感謝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